YCall呼叫中心

医汇通呼叫中心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多度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呼叫中心>> IP呼叫中心>> IP PBX呼叫中心

IP PBX,医汇通IP分布式呼叫中心

IP PBX是医汇通基于IP的纯IP呼叫中心一体化产品,PBX部分采用工业级嵌入式X86平台作为主控单元,机架式外观,有1U/2U/6U三种型号。支持2-8个插槽以配备不同规格的语音板。

    

系统架构:


系统配置-总部服务器:

主机PBX硬件配置 配备Intel Mini-ITX主板,数据处理性能强
系统软件 数据库Sqlserver 2000+或access 。
呼叫中心平台 医汇通YCall(软件+中继卡(模拟或数字)+IP卡)
应用软件 第三方软件公司开发的CRM软件或采用医汇通标准的客户管理软件
网络带宽 2M以上稳定带宽
固定IP地址? 如需分布式则需要公网固定IP,否则不需要。

 

系统配置-IP坐席:

主机硬件配置  普通PC机,内存512M以上,硬盘40G以上
系统软件 windows xp、 IE6或7+。
话务设备 IP话机,IP PHONE,支持SIP协议。或软电话。
网络带宽 512k-2M普通宽带包月带宽
呼叫中心平台 无需安装,直接登录总部的呼叫中心软件平台即可

 



2009-2020 DoodSoft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多度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20240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