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all呼叫中心

医汇通呼叫中心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多度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呼叫中心>> 功能介绍>> 基本型坐席

 

座席功能(基本型)
1.什么是座席?
       呼叫中心座席也称坐席、台席或座席代表,一般由座席电脑、座席软件、座席耳麦、服务人员等组成。呼叫中心座席通过座席软件及硬件设备实现相关的控制功能,以达到客户服务的目的。

       医汇通呼叫中心座席的基本型功能如下:

(1)来电接听、外呼:这是最基本的功能,座席能通过呼叫中心系统实现客户来电接听,并通过外呼功能实现回访等主动沟通。
 
(2)示忙、示闲:座席临时离开座位或者临时不能接听电话,可将状态示忙,来电将不会被转入该座席位置。
 
(3)转接: 如果某座席回答不了问题,可将来电转给其它座席。
 
(4)座席权限:根据角色的不同,设置不同的级别比如班长和普通座席,他们相应的操作权限也将不同。
 
     基本型的座席功能已经满足一般呼叫中心的操作要求,如需更强大的座席操作功能,可查看座席功能-增强型。
 
 
 

 

 

 


2009-2020 DoodSoft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多度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20240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