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all呼叫中心

医汇通呼叫中心介绍!

 

TTS
       TTS(Text To Speech)即文本转语音技术,是将输入的文字直接转换成相应音频文件的技术。医汇通呼叫中心将TTS技术很好地与呼叫中心系统相结合,对于企业的信息查询、产品介绍等语音播报内容,可以完全采用TTS技术进行转换,即可转换成相应的语音进行播报。
 
医汇通呼叫中心TTS主要技术特点:
(1)多数据库查询:医汇通呼叫中心TTS支持Access、SQL server、Orade、Sybase、MySQL、db2等数据库查询,如查询余额、积分、消费明细、欠费交费明细等内容,医汇通呼叫中心TTS会自动对从数据库里查出的结果,进行TTS转换并以语音进行播报,实现客户在线收听。
 
(2)中英文、数字混读:医汇通呼叫中心TTS技术提供中英文、数字混读功能,嵌入中文内部的常用单词、数字的音色与中文保持一致,使客户听起来更加自然流畅。
 
(3)音量调节:医汇通呼叫中心TTS可实现音量大小调节,在文本转换时可以根据具体需要自行设定。
 
(4)批量转换:医汇通呼叫中心TTS还支持语音的批量转换,免去枯燥而繁锁的录音工作!
 
(5)支持多种操作系统:支持WindowsNT/2000/XP、Linux等操作系统。
 
(6)转换技术成熟:医汇通呼叫中心TTS技术采用多项专业技术,使播报时发音尽量清晰流利、自然,这样转换的语音避免显得呆板、僵硬。
 
       医汇通呼叫中心TTS技术,以大规模真实录音的语音库为基础,提高语音合成技术、多语种合成技术和降低语音合成技术的复杂度,使播报的声音更加圆润、自然。医汇通呼叫中心TTS技术已成为医汇通呼叫中心系统的一大特色功能。


2009-2020 DoodSoft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多度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20240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