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all呼叫中心

医汇通呼叫中心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多度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呼叫中心>> 呼叫中心硬件>> 30路数字语音卡

 

数字语音卡(数字中继卡) 医汇通呼叫中心30路数字语音卡(数字中继卡)
型号:LC-2030,LC-2230
1. PCI接口总线,支持即插即用(PNP),无需任何跳线设置。
2. 完全DSP架构,采用享誉全球的美国德州仪器的Ti高性能芯片,语音处理、录音压缩不占用CPU资源。
3. 支持SS7(tup/isup)7号信令、中国1号信令、ISDN信令数字中继线接入。
4. 支持30坐席或加卡扩容。
5. 单个服务器可插12个卡,可扩充100个坐席以上的呼叫中心系统。
 
详细介绍:
        1. 支持PCI2.2总线标准,支持即插即用(PNP),无需任何跳线设置。
        2. 每个卡支持30或60路数字语音通道。
        3. 信令支持:中国1号信令SS1、7号信令、ISDN信令。
        4. 呼叫语音处理、来电号码获取、主叫号码设置。
        5. 可以与模拟坐席卡配合使用,支持CT-BUS总线,H.100标准。
        6. 防雷击功能。
        7. 可编程的信号音检测器,可检测任意频率的单/双音频信号音,方便地与各种型号交换机和集团电话配合使用。
        8. 单卡同时支持同轴电缆或双绞线。
        9. 屏蔽信令处理的复杂性,采用和模拟卡相同的上层调用接口。
        10. 自适应算法的回波抵消
        11. 由硬件直接处理A-law(G.711)、μ-law、IMA-ADPCM格式编码和解码,无须软件层处理,减轻服务器工作量。
技术性能参数:

尺寸大小

长×宽=32cm×12cm2

中继线

每个系统支持8块卡,每个卡支持30或60个外线通道

E1接口

符合G.703建议,包括75Ω非平衡接口和120Ω平衡接口。

T1物理接口

符合T1.403规范

人工坐席

1-192

录放音失真度

≤ 2%

消耗功率

≤12W(PC电源)

防雷击能力

4级

工作温度

0℃-60℃

储存温度

-20℃-85℃

湿度

10%-90%

话务设备

普通电话机或话务耳机

录音容量及语音文件格式

理论上不受限制,取决于压缩率和硬盘空间,参见本网站技术研究栏目录音文件格式介绍

 

 

 


2009-2020 DoodSoft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多度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20240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