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D PRODUCTS多度产品

广州多度软件科技有很公司产品介绍、产品优化、版本功能等



在线咨询

版本:V3.0.0.0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0日  点击数:

 2011.1.10 V3.0是一个全新的版本
 1、系统核心代码使用最新技术全部重写,大幅度提升了系统的安全性,界面更美观,使用更加方便。
  2、系统增加多数据库支持功能,支持SQLite、SQL Server、MySQL、Oracle,系统默认使用SQLite数据库,由于ACCESS数据库运行效率太低,以后的版本中将不再支持。
  3、增加业务分析功能,可以按科室、病种、渠道、地区、咨询方式分析预约、挂号数据,并生成相关数据排行。
  4、增加图表功能,根据业务分析的数据,生成相应统计图表,反应营销效果更直观,并支持多种样式图表。
  5、集成短信发送功能、短信模板管理和短信历史发送记录功能,预约数据录入后自动提示发送预约短信。
  6、系统用户组增加角色功能,每个组别(部门)可拥有多个子角色,用户管理更方便,例如:咨询组有咨询组长(主管)和咨询医生两个角色。
  7、增加导医分诊统计功能,自动计算各个医生的接诊情况。
  8、改进绩效考核,可以将电话和网络分别统计(有的医院电话和网络咨询是分开,有的是合并的),增加到诊率统计。
  9、增加系统设置模块,分为基本设置和短信接口设置两部分。
  10、增加桌面设置模块,可以对界面皮肤、桌面背景、桌面图标、开始菜单以及自动运行模块进行设置。
  11、增加备忘录功能,可以将一些重要工作事情记录在此。
  12、增加错误日志记录功能,对系统异常进行记录,方便查找和修复系统BUG。

DOODNET.net

来自:广州多度软件公司.

上一篇:版本:V2.1.0.0

下一篇:版本:V3.0.0.8

相关文章

2009-2020 DoodSoft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多度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20240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