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SALES SUPPORT售后支持

售后支持



在线咨询

1)系统维护服务内容

  为保证系统软件的正常运行所做的系统维护工作,包括如下内容:应用软件与系统软件在运行中的故障及错误;应用软件与网络环境、主机及其它外设适配带来的调整工作;应用软件与系统软件适配带来的调整工作;因用户非正常操作带来的系统及资料的修复工作;系统非人为因素的故障处理;网络连接故障的检查;保修期外的正常维护处理。

2)常规维护服务

  该服务于系统正式验收通过日起即生效,正常情况下工作时间(上午 9:00 - 下午 6:00), 如遇特殊情况,可适当延长多度公司在 24 小时内响应客户的维护需求,并在最短时间内进行系统维护。

3)系统升级

  多度公司将根据将来软件的技术平台、院方业务管理流程的变化等因素,并依据用户的意愿,对系统进行适时、及时的升级,保证系统的适用性和管理上的不断进步。

4)技术支持

  作为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商,我们提供的技术服务是全方位的,它贯穿了系统工程的全过程。

5)培训

  系统最终的使用者为用户自己本身,因此在工程实施过程中,不仅要按质量交给用户系统,需教会用户如何更好的使用和维护该系统。多度公司对系统的开发和实施,将提供全方位和多层次的培训。


2009-2020 DoodSoft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多度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20240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