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让您了解医汇通管理系统各行业的解决方案!



在线咨询

整形美容医院解决方案

作者:晓雯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9日  点击数:

  整形美容医院的营销策划活动跟其他的医疗机构有共通点,但操作的方法上还是有比较大的差异。整形美容医院做的营销活动更侧重在媒体营销宣传,病人不管通过营销途径或是自然来院,进入医院的就医流程后注重的是以下几个方面:

  1、客户管理  功能完善的客户管理系统,可以很好的对客户进行系统的归档分析和维护。通过系统内各个功能模块,可以更好的吸收新的客户,扩大医院的服务群体;并且可以通过系统中的短信平台、呼叫中心对现有客户群进行全方位的维护,设置回访计划如新项目的促销、节假日问候、手术回访、咨询互动等方式,更好的发掘客户群的潜在价值。

DooDnet.Net

  2、照片管理 医汇通专门为整形美容医院设置了对客户照片管理的功能,可以实现治疗或手术前跟治疗或手术后的对比,实现跟客户的承诺。来自:广州多度软件公司.

  3、咨询管理 可对客户进行基本资料、预约到诊、预约排期、回访情况、消费情况的等掌握,让医院各个部门对每个患者都有一个明晰的认识。减少部门间的摩擦及相互间扯皮的现象,让医院运作的效率达到最大化。

  ……DOODNET.NET

  详情请咨询多度公司客服人员。来自:广州多度软件公司.

  www.doodnet.net

广州多度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全国招商/销售热线:400-0808-325

客服一部:020-2905-3535

客服二部:020-2905-6363医汇通--医院大营销管理系统:www.doodnet.net

QQ:1966570686   1376572738

QQ在线咨询:DOODNET.net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2009-2020 DoodSoft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多度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20240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