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信息中心

信息中心,了解医汇通最新动态、优惠活动及网络营销方案,资讯!



在线咨询

医汇通热烈祝贺第九届莆田秀屿医疗器械药品展销会圆满举办

作者:多度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5日  点击数:

开放的交易平台、诚信的合作理念,医汇通广受好评

—热烈祝贺第九届莆田秀屿医疗器械药品展销会圆满举办

         莆田东庄医疗器械药品交易市场由来已久,自2005年春节正式举办的莆田秀屿医疗器械药品展销会以来,受到全国各地医疗行业及其周边产业的热烈欢迎,成为两岸知名的专业展会。

         广州多度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2011年第七届莆田秀屿医疗器械药品展销会,医汇通营销管理系统反响热烈。2012年第八届展会上,多度公司携医汇通大营销管理系统等产品继续参展。秉承诚信交易的开放原则,充分利用中国民营医疗蓬勃发展的势头,为广大的医疗营销领域贡献绵薄之力。DOODNET.NET

         多度公司以技术开发为支柱,市场开拓为龙头,在抓紧时代契机,塑造竞争优势的同时,秉承“以客户为主、优质服务、精益求精、不断创新”的原则,锻造出适合医院发展的营销管理系统。多度公司汇集了一批德才兼备、精通计算机技术及医院信息化管理的研发队伍,遵循以客户实际需要为开发理念,具备IT企业的先进管理经验,有着丰富的医疗行业经验,为客户提供超值的产品和服务;我们追求软件产品的人性化、规范化、自动化,努力打造企业品牌,提供完善的服务体系,竭诚为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DOODNET.NET

          公司的宗旨是:为医院信息化建设提供卓越的管理软件和专业的技术服务;注重解决医院管理过程中面临的各类棘手问题,在协调实际需求与系统稳定的同时,充分体现“效率第一、功能齐备、操作简便”的软件开发和应用思想。DOODNET.NET

          医疗市场竞争日趋加剧,迫使医院必需转变传统观念.不再坐等病人有病上门,而是借助医汇通,对不同的客户群体针对性地采取差异性服务,不断挖掘潜在患者,提高患者的满意度和忠诚度,提高复诊率,减少患者流失,使医院能拥有更加稳定的潜在就医群体,有利于保持和增加病人资源,提高医院效益。

DOODNET.NET

DOODNET.NET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医汇通系统完美亮相倍受关注

相关文章

2009-2020 DoodSoft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多度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20240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