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信息中心

信息中心,了解医汇通最新动态、优惠活动及网络营销方案,资讯!



在线咨询

医汇通系统完美亮相倍受关注

作者:多度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1日  点击数:

 -- 聚焦2013医界华夏行深圳站

      2013331,备受期待的医界华夏行深圳站在金碧酒店顺利召开,雨后放晴喜迎2013医界华夏行广东地区最具影响力民营医疗圈聚会。会议主题论坛的活动形式呈现,邀请身兼多家国内知名医疗集团CEO、电子商务职业经理人协会认证高级网络营销师刘经赟作《新媒体时代的医院网络营销》、《竞价十大制胜法宝》的主题演讲;本次盛会还成功邀请了广州多度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的营销工程师为大家介绍了医院营销的利器--医汇通医院营销管理系统,分享民营医院商业模式的成功案例。

来自:广州多度软件公司.

 当日,上海邦泰集团、深圳博爱集团、国丹集团等近百名院长、经理、总监悉数到场,围绕当前医疗改革和经营管理中的诸多问题展开深入的探讨,刘经赟老师就其新媒体时代的医院微博营销、微信营销、移动互联网营销和竞价十大制胜法宝的主题直接面对面为大家答疑解惑,医汇通系统作为民营医院量身订做的营销管理系统也倍受各与会人员的高度关注,全新的操作界面、全新的设计理念、全新的软件架构,医汇通系统刚出现就吸引了大家的眼球,现场氛围活跃。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互相引荐、互换名片,有的即兴拍照留念,百佳集团、三奇集团等相关负责人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各种颇有建设性的意见,纷纷表示希望引进医汇通系统全面提升医院的营销管理战略。DOODNET.NET

医汇通营销管理系统是广州多度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用于医院客户营销的管理系统 。它是根据客户关系管理的概念,结合民营医院管理特点研发设计,是一套“以病人为中心,服务为核心”的管理系统。该系统无缝整合客户随访中心、智能短信平台、呼叫中心等功能,为医院提供全方位人性化的服务平台,建立和谐医患关系。  

DooDnet.Net

相关文章

2009-2020 DoodSoft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多度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20240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