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信息中心

信息中心,了解医汇通最新动态、优惠活动及网络营销方案,资讯!



在线咨询

热烈庆祝医汇通官方网站全新改版升级!

作者:多度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4日  点击数:

2013年8月,在我司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医汇通官方网站终于改版升级成功,正式与广大客户见面了。本次改版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升级。DOODNET.NET

  1. 与时俱进,加入了全新的WINDOWS8系统的风格,以色泽明快的宝蓝色为主色调,简洁明了,让人耳目一新。
  2. 从客户体验角度为出发点,对医汇通产品知识做了更加详细充的介绍,并配置相应的图片,增强了客户的体验感和便利性。
  3. 增加了问答模块,客户可以在此互动,同时客户的普遍性问题在此模块中得以总结,方便了客户对医汇通的深入了解。
  4. 针对不同医院的需要加入了版本导购功能,帮助您根据医院的实际需要选择合适的医汇通版本。
  5. 针对不同类型的医院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让您足不出户便可享受我们为您提供的全方位服务。
  6. 增加了客户感言模块,让您可以多方位聆听到同行的心声,深入了解医汇通产品。
  7. 增加了微博微信二维码,只要扫一扫,即可分享多度公司送出的行业动态,更可以和多度客服实时交流。

      ……DOODNET.NET

    我们将始终秉承着的“技术引领未来,服务精致永恒”的宗旨,通过不断充实提升多度公司的网站内容,为广大客户朋友送上最新最好的行业资讯和营销理念。

www.doodnet.net

上一篇:医汇通系统完美亮相倍受关注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2009-2020 DoodSoft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多度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2024082号